close

我不得不說....我賺到了!!!!

#讓我一秒變仙女的JOAN

Joan 造型師 新娘秘書、自助婚紗、彩妝新秘教學

 

 

好久好久沒寫文...婚禮一辦完,立馬想分享我的神手新秘

不分享會對不起自己的感覺

當初選定JOAN,真的是在我最絕望的時候找到他

因為...當初知道婚期時,就快速地把部落客分享的新秘問了好幾回

誰知道日子給到大到爆炸,不是訂不到,就是不接甚麼縣市,再不來就是天價的報價

後來我又隨便發問一些平台...有檔期的新秘卻很多不是我想要的風格

我就開始發瘋在FB搜尋新秘

看了很多作品...就發現JOAN的粉絲專頁

二話不說...先問個檔期甚麼的,結果有耶!!!!

根本還沒發問甚麼問題,他就很熱情的回應我

說要化妝要注意甚麼,自己喜歡甚麼,在拍照後就可以更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

也很快速地回答我任何問題,這種感覺真的很好

問了報價...我真的覺得很划算,還可以試妝溝通

我就相信這種感覺...連試妝都還沒試

就確定是JOAN,在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人生大事...就由他來幫我操刀

我安排婚期前兩個月溝通試妝

JOAN每個化妝的小細節都會溝通後調整

試妝的過程十分愉快,我的眉毛最難調都被搞定了,婚禮當天真的可以百分之百信任JOAN

還有現在很多很忙的新秘老師都沒空給新娘試妝了~我個人覺得這點超棒!!!

重點還....下訂後,試妝可以免費....你們說說看是不是很佛心啊!!!!!

IMG_8472.JPG

 

2016/10/02 訂結同天四套禮服 五個造型

p1:(截圖於Joan粉絲專頁),在FB看到我的照片的朋友,都默默地私訊我!!都問我怎麼找到JOAN的

IMG_8920.JPG

P2:在家裡舉行訂婚儀式,照片實在不多~是用手機拍的,光線沒那麼好,只好委屈大家了~我實在等不了婚攝的照片,太想分享我的新秘有多棒了!!

當天JOAN幫我畫的妝感很透亮,再加上編髮讓我看起來就是好媳婦的樣子(自己講的真不害臊)

下樓奉茶的一瞬間大家都驚呼連連啊!

畫出來的感覺完全是我想要的

IMG_9035.JPG

P3:奉茶完畢:還幫我換了一個拜別的髮型及髮飾(我愛的復古金色飾品,JOAN根本好懂我啊!!!)

也知道我愛簡單的風格~~~~

還拿出自己準備的拜別頭紗給我用(雖然婚紗工作是有準備,但JOAN還是特地準備一個超美的頭紗~~~

(目前沒有頭紗的分享照,只能讓大家等到婚攝照片出來囉!!!!)

IMG_8878.JPG

 

P4:一進的造型:簡單清新的感覺完全被它呈現出來,這根本讓我美到不想卸妝啊!!!

還有我只是在溝通上說了我要乾燥花以及長頭紗

他都幫我完成了~~~我好想打包JOAN回家喔~~讓我天天都那麼美!!!

 

IMG_8881.JPGIMG_8885.JPG

 

P6:特地幫我訂了長頭紗(婚禮前還傳了好幾個長頭紗圖片給我選...怎麼那麼好啦!!!)

這樣子進場....完全~~完全~~~是我的場子(JOAN說要讓我當全場最美的阿)!!

當天我真心覺得自己變得好像仙女喔!!!

就連結過婚的朋友都說好想再結一次喔!!就知道婚禮中新秘有多麼重要了!!!(婚禮日期一出來,就是要快點~快速的訂新秘!!!)

 

IMG_8889.JPGIMG_8888.JPG

 

P8:二進:我選了一個簡單的造型讓我禮服的美襯托出來(下次再分享我的超強婚紗工作室喔!),

JOAN就看一看我傳的圖片,就變出我要的髮型了)一個低馬尾就好好看了喔!!!

,還有他都記性好好喔~我想要的感覺他都記得耶!!

IMG_8897.JPGIMG_8908.JPG

P9:送客造型:就是要搭配我的白金背板~~~側邊髮型搭配復古耳環(好愛JOAN幫我準備的飾品喔~~~)

一個好看的飾品完全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JOAN也會細心的幫我判斷那一邊的臉型比較美,連這些細節都能注意到,不推薦他怎麼行呢!!

IMG_8909.JPGIMG_8916.JPG

當天就連抖抖的胸花都搭配我的每一個造型,他每一套都更換胸花,就連最後一套的胸花還送給抖抖(也太好了吧~~)

完全知道我們熱愛乾燥花阿~~~~

以上分享....完全發自我的內心,沒有甚麼收費還是折扣的問題,純粹就是不分享我會身體不舒服

想推薦給更多正在找新秘的女孩,畢竟我能理解當初瘋狂搜尋新秘,又找不到厲害的新秘的心聲阿~~~

獻給正在苦惱又不知道要從何找起新秘的女孩們>>>>>>

 

IMG_8927.JPG

arrow
arrow

    莎拉愛抖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